Thursday, April 2, 2009

傻瓜?白痴??

还记得前两个星期的今天
也是星期四
你也是突然出去了
并没有告诉我
那天当我知道你要出去我很生气
本来都已经很不开心了
你也没有理我
照样出去了
还说和谁谁谁

今天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一起身
你说你没心情
你说我很吵很烦
你迟迟不回我信息
好像很忙似的
我很生气
就说‘算吧!你忙你的!得空才找我!’
等了很久
你没有回我的信息
你真的不理我!
我就叫你以后不要找我,叫你去死!
你还说我叫你得空才找我的,还说我神经病!
难道一个人生气时说的话你不会分的吗?
你还真的打算等你得空才找我哦?!
不久,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那时候我才知道你已经在ts了!
你那么忙,一直迟回我!
原来你已经在外面了!
你还说是突然决定要去看戏的
我说出了三个字
这是我的决定
你出去没有和我说
还要是你已经在外面了我才知道
我昨天叫你今天陪我你说什么?
你说你不想出就是不想出
叫我不要逼你
说我要出去不关你事
你说你要看戏
我叫你今天才出去看
你死都不要
说什么不想特地出去看戏
可是今天就说和朋友去看戏?
简直是笑话!
出去也不告诉我
还说如果告诉我就知道会有酱的结果
你自己在做什么你自己很清楚
你当我是白痴吗?!
还说朋友在不想酱(吵架)
回家才找我不想再酱
不需要找我咯!
我不是你的opportunity cost!
还说平时你出去会告诉我
可是今天就不能
很好笑
你还真的当我是傻瓜
我还叫你以后不要找我,fuck off as far as u can!
你还说我有必要骂臭话吗...
我就是酱粗鲁!又怎样!?
你自己做什么你自己知道!
不要装傻!!
问我为什么要酱要酱的!

6 comments:

  1. 拜托..不懂什么叫opportunity cost就不要乱乱用..你读什么学院的?那个老师一定是笨的教到你也那么笨..
    问你老师什么才叫opportunity cost 还有如何用..
    '托衰'读business科的学生..

    ReplyDelete
  2. 拜托~要批评我就光明正大啦~放什么anonymous~放你的大名就好了吖~哈哈~你又懂我读学院?!你不给我没有读书了吗?我就是那么笨,可是你也不比我聪明很多 ~有听过什么叫借代吗?有听过什么叫比拟吗?我用opportunity cost只是代替我要说的事物罢了~难道我说我是opportunity cost 我就真的是opportinity cost 吗?难道我说'警察一来,那些土匪就夹着尾巴逃跑了。'那些土匪真的有尾巴吗?为什么我要说他们夹着尾巴逃跑呢?他们有尾巴吗?这只是比拟而已!好心你啦~不要那么无聊走来这里批评我,不喜欢我你大可以滚开收声~真的不了解为什么现在的人那么无聊,那么喜欢管别人的事情~

    ReplyDelete
  3. 不光明正大又如何? 那你叫部落格blogspot把anonymous删除掉啦..你说你就是那么笨,我不比你聪明?凭你在部落格写的文章就知道你"聪明"的程度到那里了..
    那你就慢慢"比拟"个饱吧...就是你那么笨的人,就有聪明的无聊人走来批评你..不爽啊?关掉这个部落格啦笨!

    ReplyDelete
  4. 你认为我会为了你一个那么无聊的人删除或改变任何东西吗?你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吧~像你这种小人才会那样批评别人的~连最基本怎样尊重别人都不会~都不懂你小学,中学有没有读道德的~更不懂你父母怎样教你的~教到你这种孩子~没家教~就算你比我聪明又怎样?智慧100%,品行人格0%~很了不起吗?还要那么不知廉耻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里批评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你这种人~如果你是聪明的无聊人就告诉我你的大名,让我向你学习你的'聪明'~不要做那些小人才会做的事情~让我瞧不起你~

    ReplyDelete
  5. Wah Seh~!
    What happen??

    To all readers~
    Please do not insult people as people has their own right to blog.If you don't like what people has written,kindly ignores and just quit reading.
    It seems so weird when someone unrelated said such things to the writer.
    Kindly respect other's to have people to respect you.

    ReplyDelete
  6. 你一点都不粗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