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life~

今天我姐男友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不知该怎样说
感觉很swt+curious的
哈哈~
不管那么多了
'他'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那么多

最近知道了很多我一个前男友的事情
名字我不能写在这里
我对他失望透了
为什么一个我曾经深爱的人是一个酱的人
不负责任
逃避
这都不能解决问题的
为什么他偏偏就是这样
搞到我的朋友那么伤心难过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帮助她
没有人相信他会改过他的错
可是她相信了他
他却一次一次得让人心碎不己
他几时才真的会反省呢?
他还要一错再错吗?
希望他以后会对感情认真
不要再把女子当作自己的玩具了
女子是用来疼用来爱的!

很久都没有见过一个朋友了
今天又见到他了
哈哈~
又是坐在学校的yam yam park
他不是普通的朋友
不要误会哦
其实他是一个我主动想办法要认识的男子
因为一次的巧遇
让我知道他的存在
刚好他是我朋友的同学
通过我的朋友我们就认识了
原来他之前也想认识我的
可是不敢,我朋友说他是胆小猫来的><
他是第一个我想认识的男子
可是我对他没有任何特别的意识
只是想做朋友而已 :)

我没甚么把和一个人的事情写在这里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呵呵~
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每天我们都是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
这种生活没有什么压力
每天开心就好了

3 comments:

  1. 对啊~不能当女生是玩具..女生是用来疼用来爱的!
    不过我不能不说,因为有很多女生也在玩弄男生的感情..我也经历过~有那种放弃的念头,觉得对女生失望..唉~~~
    你加油哦~希望你想和他做朋友的男生会有结果 ^^

    ReplyDelete
  2. 哎哟~
    我都说了我只是和他做普通朋友罢了~
    对他没有别的意识~
    而且,我身边好像有了一个人 :)

    ReplyDelete
  3. 偶们女生不是男生滴玩偶

    男生们

    请尼们好好想想尼们到底是在想什么滴

    真滴很讨厌那些PLAY BOY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