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女人的心声

當你追求我時,請不要讓我知道你有其他目標。

若你只想有個
女人替你煮飯、打理家務,請你聘請菲傭。

為何你追求我時一個面孔,成功後像變了另一個人﹖

若你只想和我上床,請不要追求我。

愛,請你說出口,否則我不一定會知道。

你不喜歡我有男性朋友,也請你不要有女性朋友。

你說累不陪我時,請不要因為你玩得太多。

當我努力為你『保鮮』,請你不要尋『新鮮』。

若你甚麼都不說,我又怎可明白你呢?

為何我愛你的時候,你會不瞅不睬;我不愛你的時候,你才會呵護備至。

不要以為我是隨傳隨到,其實我為你推掉不少約會。

為何你可以和舊女友保持聯絡,我卻要和舊男友斷絕來往?

無論如何,在節日請陪伴我。

我對你有信任,不代表你可以去『偷食』。

我不介意你有很多兄弟朋友,但想你重色輕友。

請不要對我有承諾,若你不打算實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