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抹掉一切!

我会把以前的一切一切
包括人,事物,回忆通通都丢进那蓝蓝的大海
永远忘掉,就像大海捞针一样
是不可能再找回那些东西的
我要从新过我的生活
旧的不去,新的怎样来呢?
所以,以前的一切不再是回忆
而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
不存在的事
我从没认识过某某人
一切从来都没发生过
我的回忆只是从这个月开始慢慢累积的
四月的之前,是没有任何回忆的:)
现在开始我也不会被一些无聊人影响我的心情
我每一天都是那么开心的^^

3 comments:

  1. yo yo!

    still thinking abt him arh?
    if u got online talk to me..
    got something tell you..

    ReplyDelete
  2. 别在想往事了,过去不能从来..
    做人要往未来看,人生才会充实=)
    如果将来遇到一个爱你,照顾你,疼你的男生..要懂得给他机会去爱你..也让自己有机会去爱别人..
    你明白吗?不会深奥吧?

    ReplyDelete
  3. to :kelvin yong
    哈哈~
    我明白你说的东西啦~
    我会的 ^^
    你放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