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他。。。

和你们说说去年三月到六月的事吧~

2008三月的某一天我和我的干弟弟在一起~
人应该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和自己的干弟弟一起的吧?刚认识的时候他说我大过他所以他就称呼我~就那样他一直就叫我姐姐了,我唯有认他这个干弟弟 ~他是我第一个干弟弟~之前从来都没有人说我大过他们所以就是姐姐之类的~他是第一个~我和他一直都是在网上联络的,之后有了他的号码就用信息的方式聊 天了~方便多了^^,不用特地上网和他聊天~呵呵~他小我两年~名叫林振杰~名还蛮好听的~ 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他是个比较不会找话题的人来的,所以我常常都会尽量找话题的~还记得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中学(康乐国中)新春晚会~因为第一次 见面所以我都不大清楚那个才是他><,只看过他的照片而已,照片和真人会有分别不同的~那时我和我一个朋友一起,好我那个朋友又认识他所以 就告诉我他就是振杰了~知道是他了可是也不敢和他讲话,因为第一次见总会不好意识的~结果我们还是sms联络~我还记得他那天穿的衣服呢~白色的衬衫和黑 色的vest~他那时还有一个bag ~
是有感情的动物,因为有了感觉两个人很自然的在一起了~这就是姐弟恋咯><他对我真的很好恨体贴~你们应该会觉得我需要照顾弟弟的吧?你们都 错了!一直来都是他在照顾我的~ 哈哈~

校刊与芒果~

他第一次来我家是因为拿学校的校刊给我看~其实

没有来我家啦~他把校刊放在我家对面的空屋子就走人了==他走了才叫我出去拿,我出到去的时候往来望去都 看不见他了,走得还真快~除了校刊他还买了我最爱吃的芒果给我~才和他说过一次我喜欢吃芒果他就记得了~当时超感动的:(他真的很贴心~奇怪的是... 他怎么知道我的家在这里呢??原来他是在校刊找我的住址的=

=他还真聪明的~哈哈~


第一次出去~

第一次和他出去的地方是ts,sg wang ~那天他来我家和我一起走路去巴士站,刚好我妈要去外婆家所以就顺便载我们到ts~他到我家时我叫他

进来等多一下他都不要,站在外面晒太阳~真是苯

蛋来 ><叫多几次他才敢进来~在车上他一头大汗的,一句话也没和我说,应该应该是我家人在的关系吧...他害羞><到了ts 后我们就去金河的加油站了~那是我们拍拖的地方,每次出去一定会去的~我每次去加油站gasoline都会叫'love a

stranger'=‘最爱陌生人这杯水的~好好喝的~酸酸甜甜~这也是第一次和他亲亲抱抱的地~><


生病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 时我只是有点咳嗽而~他知道我生病不喜欢看医生的于是他就去farmasi买咳药水给我喝~他知道我不喜欢吃苦的东西的,所以还买了一包糖果给我~这一 次他也一样~放在我家门口信息叫我出来拿就

走了~可是这一次我有瞄到他好像穿黄色的体育衣的~哈哈~那瓶药水我还吃剩一点收在房间留着做纪 ><


戒指~

我快要开学的时候他买了戒指给我~可是那戒指太大了,我不能戴><应该是我的手指太小了吧~哈哈~指刻了他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的~因为那时他 自己去买那戒指没有告诉我所以就不知道我手指的大小结果就太松了~之后他就买了一条项链串那戒指~在我家附近的公园为我戴上~我每次都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轻 易的把戒指脱下,意气用事,性格就像小孩子那样><每次都是他帮我戴回的~他买那戒指的原因是因为

他怕我开学了会变心,他要我每天都戴着那样 别人就知道我有男友咯,看见那戒指就等于看见他那样~呵呵~他每次都给我惊喜突然出

现在我家门外的==不知不知道那是惊喜还是

惊讶~到最后原本他戴着那戒指也给我了。。。项链也被他拔断了:(


七仔~

有一次我去夜市看到七仔很可爱~那时因为一部叫长江七

的电影所以很流行那个公仔~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公仔的,可是看到那个公仔很可爱就告诉了他~ 我也没有期望他会买给我的~我没想到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有用心在听~星期日那天他就带着七仔来找我了~他买了两只,一只蓝色一只粉红色的~蓝色是他的而粉 红色的就是给我的~他的那只他一直都挂在他的床头的~可是。。。现在他应该都丢了~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芒果雪~


一次他本来和朋友去喝茶然后才去补习的~结果他没有和朋友去喝茶就去了康乐的100yen买了芒果雪给我吃~知道我喜欢吃芒果的他,不管是有关芒果的食物 他都会想起是我爱吃的~他真的对我很好,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那里离我家真的有一段距离的~如果要我在那么热的天气下走那么远我真的会喊救命~很快他就 到我家了,他那时还他那时还要赶回去康乐补习的~赶来赶去的,真的很累很热的~


女人的痛><

有一次我肚子很痛就告诉了他怎知道他放学后就去了farmasi买药给我吃~他不知道要买什么药的,他竟然去问那里的人,aiyo~你还真大胆的~买了药他还听说巧克力会有效就走去leisure mall wong kok买了一杯热的巧克力给我喝~他到我家的时候还很喘气的~原来他差点被打劫~:( 吓死我了,幸好他没事不然我一定会觉得自己害了他的~他还喂我喝呢^^


公园~

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说来说去都是我的错!他已经不是什第一次做那种伤害自己的事情了~在公园的时候他拿出了一把刀片,不是用来伤害我的,而是伤害他自己~看到刀片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阻止了他。。我还以为自己真的阻止了他,原来不是的。他骗我:(他叫我给他抱我就给他抱了,怎知道他抱着我的时候就在我背后割他自己的手,他哭了,流了很多血~他哭不是因为他手的痛而是心的痛~我知道的~当时我要抢要抢他的刀片来割自己,因为我要让他知道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伤害自己的感受,可是失败了~然后我们就到我家后面的便利商店买了一瓶水和胶布~之后又到会那公园洗伤口就回家了~你真的狠傻,希望你以后不会再伤害自己了~


还有 很多很多事情,我懒惰写了~如今他连朋友也不要和我做了,对于他来说我是个爱演戏和耍手段的女子:(他不了解我,其实也不能说他不了解我,是我的性格有问提罢了!!我和他的分开都是我一手造成 的,不能怪任何人的~我后悔了,已近太迟了~我知道我伤他太深了,我也没有资格得到他的原谅~只是希望他可以接受我当他的普通朋友罢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