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为什么 !?

你为什么要骗我...
明明就不是朋友,而是她...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哦
拿那笔给他哄女友??
生日?!
简直就是笑话!
觉得自己给人利用了!
因为我还放不下你所以才会那么笨!?
不然打死我也不会给你那笔的!
我知道现在你心里只有她一个
也不需要骗我的吧!
更知道你很幸福!
我应该替你开心才对的
所以我也决定放下你了!
不再烦你了!
我真的做到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因为你,我伤害了一个人
我错了!
不想再错下去了
既然错了就是错了,也不能改变了
所以我唯有在以后的日子不要再犯错了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我不会再追求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也不想再听到那些难听的话了!
可是我也没有后悔在这段时间我做的一切
就当作是人生成长的经验!
我要快乐!

2 comments:

  1. Cheer up!Believe yourself that u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傻瓜

    不要太伤心哦

    每个人遇上爱情就会变成笨蛋滴

    这是很自然滴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