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还在等待中

今天我去了ts,金河
这次是我第二次开车去哦
以前我都只会开车去学校罢了
其它地方都不会去了
现在会多一个地方了
呵呵
我是路痴来的><
今天真的很倒霉!
讨厌死了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
本来我觉得我穿的衣服没有什么问题的
怎知道在车的时候一直给凯讲!
我顶不顺了
就决定一到了就立刻去买衣服来换
不然真的不敢见人了
到了的时候我就换我的高跟鞋咯
因为驾车我穿拖鞋的
怎知道一只鞋的蝴蝶结要掉了= =
气死我了!
那双鞋子是新的我都还没穿过
然后我就干脆拔掉那蝴蝶结算了
很难看
不穿了
幸好我车还有一双鞋子
就唯有穿那双平底鞋咯
我变矮了:(
平时出街都是穿高跟鞋的
穿平底鞋总觉得怪怪的
唉~
算了
然后就立刻去买衣咯
一直试来试去换来换去的
最讨厌试衣服了
因为会很热的
而且头发会乱乱像个傻婆 XD
我连连自己的衣服也脱不到
还要叫那里工作的人帮我脱= =
最后也选到了一件
却被说像aunty!
那是fashion!!不是aunty 咯
之后就去金河mcd吃东西咯
有两个傻佬一直瞄我!
你们当我看不到吖!
是我懒得望你们而已!
最讨厌别人瞄我的了
要就光明正大的看
好像前世没有看过女子那样!!
然后就在金河逛了
买了几件衣服
回家算一算
原来我今天花了rm300++
破产了
平时我买了那么多衣服我一定会说:'哇~发哒啦!'
可是今天我没有
一点也不开心
还忘了买几样东西
下次才再买
那个臭凯!买糖果给你吃你不领情!
还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几时离开了打机场你都不知道
又不信息我找我
我说我不会去停车场
你还说不关你事!
不关就不关咯
我自己找
有什么大不了
最多给人打抢
那时看你内疚没有!
今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因为没有东西做了
就早点回家咯


昨晚他只回了我'看下怎样先'
唉~
我还在等你的答复的
你知道吗?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给我肯定
看到你on msn我都不敢去找你了
不敢去问你
因为如果你要告诉我的话你会找我的
可是你都没有
那就算咯
我继续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