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不要吵了!!

我不想每天一起床就看到一些东西
搞得我没有心情
我的部落格不是用来吵架的

to anonymous:
我知道了
我不会再去问他还是什么了
你说得对
是时候放手了
那样对谁都好
可是......
我不想...

to振杰:
对不起
是我害了你
害你被骂
那样的结果我也不想的
看着你被骂,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现在你肯定更加讨厌我了
以后我不会再写任何有关你的东西在我的部落格了
对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说千千万万次也没有用了
除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了
心情很乱 能怎么办
爱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战, 另外一个人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也许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好吗?

3 comments:

  1. u oedi choose 2 hurt him when d time he luv u..so wat u can do?u oredi cant choose 2 let him go or not liao....coz u must let him go oredi....bcoz tis is d way u choose b4....although u luv him still....but juz let it keep inside ur heart ba......tis is gud 4 u n him...gampateh o...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不应该那么轻易就放手,你要勇敢地面对眼前的一切,虽然他也许不会再爱你,有了女友,可是你至只少要找回以前那个他,以前那个干弟弟也好朋友也好。错过了一次,就不应该再错了,加油!!!

    ReplyDelete
  3. li shan~
    gam bah teh ooO
    xiao zhi sure support u 4ever!
    and rmb wat i say to u today~
    if u reali duwan wan gif up~
    then comtinue ba~
    try ur best ald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