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生病了 :(

今天一大早就觉得很冷了~
穿冷衣了还是觉得冷冰冰的~
上课的时候就开始一直打喷嚏了 ~
伤风好惨哦 T__T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流喷嚏的><
搞得我整个人迷迷糊糊累累的~
唉~
很久都没有生病了~
平时都只是头痛而已~
刚才我吃了凯之前买给我的药~
现在好多了~
呵呵~
今天做了一件傻事~
我是忘了吃药才酱的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想再去想那么多了~
我根本就不适合去爱~
不知道要怎样去爱一个人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知道他现在和他女友开心没有呢~
我的真的希望看到他开心~
他是一个有问题的孩子~
希望有了她,他会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过去的事就由它过去吧。后悔也来不及了,就当拿个人生经验。人是要往前看才会进步。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哎呀~
    paiseh><
    给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哈哈~
    你说得对,我应该往前看而不是往后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