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放假了~

erm~
突然想起一件事了
昨天早上在学校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男子很像‘
他的侧脸和发型真的很像
我就一直看着那个男子咯
哈哈~
可是一看正面就不像""了
如果那个男子真的是'他’的话有多好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很想见到他,可是不想让他见到我
不过我知道我要做梦才能见到的......

那么快又星期五了
今天我没有去上课
因为睡迟了所以也懒得去学校了
其实我早就有不想去学校的念头了
反正今天就算去学校也是十一点就回家的
上那两个小时的课加上要放假了
就偷懒下咯
提早一天放假
哈哈
开学就要考试了
朋友都开始温习功课了
可是我却还没有
所以在这个假期里一定要努力温习功课了
不然我就完蛋了


刚才五点多的时候我姐突然打给我
可是我没有接到她电话
之后她就信息我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
叫我上网
我就上咯
问她找我有什么事情
她就告诉我她刚才看了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没有告诉我姐我有写部落格的

她看到了就打给
竟然叫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姐还说我写的东西很好笑
我可是用心去写的!!!
她竟然说好笑:(
唉~
之后我就信息道歉
因为我姐突然跑去烦
我怕会对我更反感以为是我叫我姐打去的......:(
真的不关我事的...
我姐也只是出于关心我,想我开心罢了
我不会怪她的就算真的要误会我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了
对不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