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到底是谁??

天是星期一
最近我的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希望昨天没有把吓坏
回到家我就
哭哭下就睡着
起来的时候眼睛肿肿
难看
不想再哭了
哭了过后真的很难看
迪凯
sorry,i know i hurt u so much...really felt sorry to u
i dunno what i can say n do anymore...
im speechless n useless...
i noe u can find a better gal soon..
since from today u already dating v gal n bz till dunwan border me
not bad..
i'm very appreciate u always beside me while i'm happy o sad
thank you~
i xxxx u~

起身的时候有看见了一些不想看见的东西
~
读着读着他写的留言,我又流泪
我就信息
不久他就上网和我了一下
下午的时候我拿了那支笔给他
到了他
他脸上没有笑容
我也是一样
在那种情况下见回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
了他那支笔我就走了
一句话也没说
就只是信息下罢了
三个月后再次见到他,他没有肥到,反而还好像瘦了

晚上的时候,又看到我的部落格多了一些东西
不知道你是谁
我很感谢你支持我
真的很谢谢你
可是我不希望有人那样说他
~
他那样说我,我没有
怎样都是我对不起他在先的
所以他才会那样讨厌我
他说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
现在都不知道该怎样才好








3 comments:

  1. to :hate luv without luv

    ReplyDelete
  2. to hate luv without luv我不知道你跟丽珊发生过什么事,我不认识她,也不知道你是谁。知道你们的事情,是在看他的部落格开始的。我没有资格去教训你,因为我什么都不是很清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丽珊曾经对不起你。也许你会认为她在博同情,所以才把一切公开在部落格上面。但是我可以发自内心的告诉你,不是没一个人都有勇气把自己的一切心事写出来给人家看得。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自己以前的男友那么恨自己的。也许她以前真得很对不起过你,所以你才这么恨她吧?但是我相信你也应该知道,爱的反面就是恨,你之前如果不是真的真得很爱她,你现在就不会那么恨他。其实如果你真的不在乎她了,不管她在部落格写什么,你都是不会在乎才对的。。。我不要求你体谅他或什么,但是也许你至少可以做到当什么都看不见,如果你是真的希望不再和她在回一起的话,你就肯定可以做到。如果你现在还很生气,那你再看回她部落格,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写过你的坏话,她有承认是她自己的错。也许你真的觉得你自己无法再和她做回朋友,那么至少你不要再恨她了,不要再去在乎她些什么了。。。

    ReplyDelete
  3. to li shan
    好好坚强起来吧,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每个人都必须要为自己做过的错负责。纵使那个后果是真的会让自己后悔的。但那是你当时的决定。不要问还可不可以跟他做回朋友,应该问自己还要不要在犯同样的错。如果答案是不想,那么下一次就该好好珍惜对方了。是真的该放手了,对你自己也好,对他也好。就让一切的是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