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大概懂了...

今天我才发觉原来......
可能那时是真的......
后来又......
我猜猜罢了......
我感觉到:(

现在的我已麻木了
很多东西都说不出口
不知道该怎样说
我发现原来一个人口说他有多爱你
他都还会说谎骗你的...
这世上没有东西是真的
就连我自己
都很假...
我要快乐
快乐却离我很遥远...

我该醒了吗?...
星期五都快过完了.....
可是你.....
我的心真的没有知觉了

刚才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人骂他
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们真的想帮我还是什么的话
拜托不要再骂他了!
他根本就没有错!
那样他会更讨厌我的!
我看了真的会不开心!!

1 comment:

  1. li shan~

    he should kena scold 99 de

    u noe

    mii oso c dou how he post comment to u

    and i think he shoud nt like tat de l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