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就最后一次好吗?

本来打算今天出去的
结果还是没有出到
明天才出
我在家真的快要闷死了><
所以晚上去了夜市
今天是星期三吖
就去了康乐的夜市咯
我五点就到了
因为跟妈妈的车出
晒死我了
热热热!!!
我最怕热了:(
我坐着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他
我还记得有一次他突然跑来夜市找我的
不过那只能是回亿罢了
同样的事情永远也不会再发生了
不想了,想起以前的事情我会不开心
不是因为以前发生的事情令我不开心而是...
那些情景不会有第二次了......
刚才我在夜市买了一件衣服
买了后给我妈妈看,结果他竟然说那衣服是@#$%*穿的
气死我了
那衣服只是有点性感而已
看到背后的><
sexy~^^
就被他说到那样了
回到家就穿给他看咯
漂亮极了^^
我很喜欢
我妈妈说前面好看后面不好看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性感的地方在后面咯= =
哈哈

我真的只有最后一个请求了
就最后一次好吗?
帮我完成我的心愿好吗?
我求求你...
你就当作可怜我什么也好吖...
就最后一次
以后我就真的不会再烦你了
不会再勉强你什么了
我知道如果你要的话,你会有办法的...
求你...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