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学了:(

昨天早上爸爸带我们去‘喜来登’吃点心
最快去准备的是我,结果最慢好的也是我
哈哈~
我出了名蜗牛来的><
本来是吃早餐的,结果变成早餐+午餐了
那里有一个男子帅爆了
他应该是manager或者 supervisor来的
很高大又帅哦
我姐姐说那男子把我的灵魂勾过去了><
不要三八啦
哈哈~
吃到差不多两点就叫爸爸载我们去ts
去那里走走咯
我姐的男友还指定要去highbrids买裤子哦
那么多店他不要,就是要去那间= =
supervisor serve 他咯
不知道做么他一看到我就笑
还有一个男子也是
他不懂和我说什么
我听不清楚,所以就算咯
其实我和他们算认识的
supervisor好像有给我姐男友折扣哦
买了后我们就过去pavillion了
去coffee bean喝茶咯
我姐要等她'kai gor'来
她'kai gor'说我像日本妹= =
还叫我去学日语然后去日本做工
傻傻的他
我那么笨,哪有天分学日语啦~!
走了下我们就搭的士回了
那的士很热!!
竟然没有冷气的!!!
下次要看好好那些的士有没有冷气才上车!
要学聪明点了~
呵呵
唉~
我姐回来了弄到我房间'gao dao'那样
乱七八糟的!
当然咯,三个人谁一间房是酱的啦
不过没关系啦
她回来几天罢了
星期二就回新加坡了

今天开学了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唉~
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