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都知道!!!

我都说了不会理我的
你为什么还要去
姐,你不会比我了解的性格的
虽然我也不敢说自己很了解
我知道就算我死了不会在乎
更何况区区一个部落格
你认为会来吗?
就算真的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那又怎样呢?
看了也不代表什么
之前我都有信息
结果呢?
一封信息也没有回
以前都还会说那些很我的话
可是现在呢?
连骂我的口水都不想浪费
之后知道女友不久
我也不想再去
因为我知道不会读我写的每一封信息
可能一看到我的号码就直接删除
发最后一封信息给我是在2 月14号晚上
之后我信息不再回我信息了
我不再信息不代表我已经放弃
我只想在部落格写下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不要去打扰现在的生活了
我知道他很不爽
不是没有给过我机会
是我不会珍惜罢了
不想再信息那些废话
我知道看到我就会不开心
虽然信息是看不到我的
但是还是会不开心
不想不开心了
现在已经有了女友
希望女友真的会让开心
不要让失望
好好珍惜
不要像我那样
我知道做的一切都只有一个原因
因为爱你在乎你
开心我真的会开心吗?
我会......
我要开心幸福
自己给不到的,我都希望别人能够给

5 comments:

  1. U so stupid lor...
    Go sms him for what?
    If I know U will sms him I ratyher don't tell U~

    Make me feel stupid like U~

    I just want see what respond he will give coz I will ask him again de...

    Let U Zhadao...

    I know U still like him very much and even cried alot.

    People make chance for u but u throw away the chance. Stupid.

    ReplyDelete
  2. 丽珊~
    小芝第一次看尼滴部落格哦
    有时候
    写部落格的确是很好滴发泄方法
    偶也是有什么事都会第一个马上告诉偶滴“部落格”
    除了发泄
    偶也希望那个人会看到
    如果他有看偶滴部落格
    偶会开心
    就算他不会给任何反应

    知道尼现在滴感受也不好受
    可是
    不管怎样都要撑下去哦
    小芝永远在这里
    为尼加油打气…………^^

    ReplyDelete
  3. li jiin:
    我知道我很笨。。。:(
    他们全部都说我笨。。。
    我只是怕他误会我罢了
    我没有想到我那样做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的


    小芝:
    呵呵~
    谢谢你~
    我也会为你打气的~
    你也要加油撑到最后!
    gambateh!!!

    ReplyDelete
  4. 笨? 早知当初 那时就就不要玩人感情拉..
    你的blog写的东西只是说你怎样怎样感受 那人家当初的感受是怎样 你懂没有? 可怜吗? 为什么写的那么可怜的 为什么不写你做过的东西!!
    人家不回就说不理你? 你又知道人家电话有钱没有 还是拿去修理? 什么都没问到就乱说一篇!

    ReplyDelete
  5. hatelovewithoutlove:

    你为什么要说我玩人感情!
    我没有玩他感情!!!
    你为什么要那样说我!
    我更没有说过自己很可怜!
    也不需要任何人来可怜我!
    我懂他的感受!
    人谁无错!
    你不是他,你有怎么懂他是不理我还是什么的!
    我怎样问他!?

    ReplyDelete